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聊一聊

广东 - 深圳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 |其他 |少于50人 |1980年创办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20-09-28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包吃住 综合补贴 年终奖金 休假制度 法定节假日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中国一冶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中冶集团),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为主营业务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54年,注册资本金20.19亿元,拥有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和冶金工程总承包 四特级 资质,同时拥有冶金行业甲级、市政行业、公路行业和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以及多项专业工程资质。

      中国一冶现有员工6000余人,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3个省、市及中冶集团工程技术中心,主编了10余项国家、行业技术标准和规范,获得鲁班奖10余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0余项,多次被评为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中国一冶是中国冶建第一军。中国一冶是新中国最早成立的冶金建设企业,原名中国第一冶金建设公司。60多年来,参与了全国40多个钢铁企业的建设,先后建成了新中国第一个大型钢铁基地——武钢、被誉为 江南一枝花 的马鞍山车轮轮箍厂、国家 八五 重点建设项目——天津无缝钢管厂等重大工程,建成了新中国十分之一以上的钢铁产能,为我国钢铁工业的发展立下了不朽功勋。近两年,在钢铁行业去产能的形势下,公司按照中冶集团部署大力实施 冶金建设国家队再拔尖、再拔高、再创业 战略,加快巩固提升冶金建设实力和优势。

      中国一冶是国家基本建设的主力军。改革开放初期,率先进军深圳特区,在全国第一个公开招投标项目、深圳第一座高层建筑——国商大厦工程施工中创造了 五天一层楼 的 深圳速度 。先后建成了我国第一座大型钢筋混凝土结构电视塔——湖北龟山电视塔、中国第一座智能大厦——厦门中闽大厦、我国目前最大的光纤光缆生产基地——武汉长飞光纤光缆厂。近年来,中国一冶加快实施转型升级发展战略,大力拓展非冶金建设市场,实现由单一的施工总承包向 投资 设计 建造 运营 的综合性服务商转型。围绕打造 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投资建造运营商 目标,加快拓展非钢产业和新兴产业建筑市场,非钢领域年营业收入占比达到90%。承建的武汉市首个BT投融资建设项目——二环线汉口段及武汉大道工程荣获国家鲁班奖(市政工程类);武汉市海绵城市建设试点项目——青山区武青堤及临江大道改造工程荣获国际C40城市奖和鲁班奖;全国首批十大管廊试点城市——甘肃省白银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被评为全国绿色施工示范工地;承建了国内最长5A级城市核心区环湖绿道——武汉东湖绿道工程,该工程被联合国人居署列为 改善中国城市公共空间示范项目 。公司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地下综合管廊、水环境治理领域已经形成了较强的专业品牌优势。

      中国一冶是开拓海外市场的先行者。作为中冶集团及湖北省最早走出去的企业之一,先后在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承接了上百项工程,涉及冶金、房建、能源、建材、市政及基础设施、钢结构等多个领域。承建的孟加拉首都达卡市第一座立交桥——摩哈卡利立交桥被誉为 中孟两国人民友谊桥梁 。2015年,中国一冶率先承接了国家 一带一路 战略重点开局工程、目前全球单体最大的巴基斯坦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并在工程建设中创造了 中国速度 ,受到海内外广泛赞誉。公司承建的科威特866项目、巴基斯坦光伏项目同时斩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2019年在越南承建了全球第二大垃圾发电项目。

    中国一冶是我国最早进入广东地区的施工企业之一,公司自 1980年进入深圳特区后,以深圳为总部,成立广东区域公司—深圳分公司,经营布局辐射珠江三角洲及华南区域,代表中国一冶全面负责广东区域的相关业务,管辖9家分公司(中国一冶深汕特别合作区分公司、中国一冶惠州分公司、中国一冶惠州大亚湾分公司、中国一冶东莞分公司、中国一冶佛山分公司、中国一冶广州分公司、中国一冶河源分公司、中国一冶梅州分公司、中国一冶珠海分公司)和3家子公司〔一冶建设投资(广东)有限公司、深圳一冶南方实业有限公司、深圳一冶物业有限公司〕。在深圳市拥有两万平方米的商业办公面积和4万平方米的房屋住宅区域。

    中国一冶深圳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 精益求精、一丝不苟 的工匠精神,在广东地区完成房建、市政、公路等百余项工程,承建的深圳第一幢高楼—国际商业大厦,创造了闻名全国的 深圳速度 。公司依托中冶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见证并全力参与了广东地区的社会经济建设,与深圳市、广州市、东莞市、汕头市、肇庆市等多级地方政府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承建的工程项目近 150 亿元,多项工程获得广东省优质工程奖和深圳市优质工程奖。工程范围涵盖城市基础设施、安置房、民生公共建筑等重点领域,在华南地区形成了较强的专业品牌优势。

    2021年,中国一冶深圳公司预计招聘市政工程类、安全管理类岗位20人。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罗芳路南方大厦A座11-12层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