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列表 > 企业详情

长沙花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聊一聊

湖南 - 长沙 |民营企业 |50-150人 |注资500 万元 |2015年创办
0
在招职位
0
共邀面试
100%
简历处理率
2018-03-22
最近登录时间
分享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扫上方二维码↑
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 休假制度 销售奖金
工商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成立日期:
  • 组织机构代码:
  • 经营期限:
  • 企业类型:
  • 登记机关:
  • 经营状态:
  •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以上内容由
提供
公司简介

了解我们——我们是谁?

公司简介

花儿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室内绿色生态服务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以互联网智能科技精准运维创造性的将科技、时尚、健康凝聚为一体,形成了花卉绿植、立体造景、空气治理、办公室生态智能监控为体系的服务生态链,打造 健康办公、快乐工作 的企业经营理念,成就卓越魅力绿色生态服务品牌。

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经历一年多成长,服务企业从0增长到800余家,服务面积超过150万平米,已跻身为湖南省最大的室内智能生态绿植服务公司。目前已完成由华禾资本领投的种子天使轮投资,预计今年年底完成A轮融资。


团队
公司创始团队由一群来自金融、互联网、绿植花卉行业的优秀精英跨界组成,以创新、高效、不决不休的问题解决力而著称。
公司打造了一支以90后为主、园林园艺专业科班出身的用户体验管理师队伍,他们的专业和朝气正在树立室内绿植服务行业新标准。
公司采用扁平化管理方式,去中心化、岗位功能制管理,最大化激发员工自身潜力。

愿景:有人的地方就有花儿。
使命:以提供五星级花园式办公生活环境为使命,打造室内活力花卉绿植全新体验服务。
目标:成为国内顶级室内智能综合服务商,引领行业并成功上市。

创始人团队
喻颖:花儿科技创始人、CEO。中山大学金融工程博士,中宝现代供应链联合创始人,10余年金融及高管管理经验,500余家企业及个人服务经验。

李叙:花儿科技创始人、董事。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MBA,曾任美国BOI资本董事总经理,快创学院创业导师,十余年国内外投融资、并购及创业导师经验。


加入我们——你能得到什么?

  • 牛人云集,快速学习和快速提升自己的平台
  • 撕裂般成长的事业成就感
  • 核心骨干成员有机会加入公司期权池
  • 有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 多样化的奖金(业绩提成、绩效奖金、年终奖等) 丰厚的福利(交通/通讯/餐费补贴、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节假日福利、节日礼品等)
  • 培训 无限发展机会


加入我们——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① 投递简历—②宣讲会 现场笔试—③面试—④发Offer—⑤上岗

简历通道
① 宣讲现场投递,可直接获得笔试机会

农大专场招聘时间:2017年4月6日9:30-11:30,地点:文渊馆洽谈室(一)

② 邮箱投递:zhaopin@myhuaer.com
(请将简历贴邮件中,同时发送附件,附件以 应聘岗位 姓名 格式命名,邮件主题格式为 应聘岗位 姓名 学校 专业 。)
特别说明:邮件接收简历截止日期2017年5月31日,在宣讲会后投递的简历,我们会经过严格的筛选,安排后续笔试及面试。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芙蓉广场第一大道大厦11楼1102
公司网址:www.myhuaer.com
公司微信:flower-tech(花儿科技)
招聘电话:Smile 0731-88515204

招聘职位
该企业还没有发布职位信息!
  • 周边招聘
  • 招聘频道
  • 热门搜索
【研究生院】硕士、博士招聘 【公管院】法学/社工/社保/公共事业/行政管理招聘 【化材院】材料化学/应用化学招聘 【信科院】计算机/物联网/统计学/信息工程/信息科学/智能科学招聘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招聘 【植保院】动植物检疫/生物信息/植物保护招聘 【园艺院】茶学/园艺/中药资源开发招聘 【资源院】农业资源/土地资源管理招聘 【动科院】动物科学/畜牧学招聘 【机电院】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汽车/车辆/农业机械设计招聘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招聘 【经济院】金融/经济/投资/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招聘 【外语院】英语/日语招聘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招聘 【生科院】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招聘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招聘 【商学院】国际贸易/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招聘 【体育院】社会体育/体育教育招聘 【土木院】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管理招聘 【风景院】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招聘 【马院】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招聘 【环生院】生态学/环境科学/资源与环境/资源利用招聘 【水产院】水产养殖/水族科学与技术招聘 【东方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招聘 ——【综合类本专科专业】招聘
公司地址
长沙市芙蓉区芙蓉广场第一大道大厦11楼1102
公司问答
有疑问?快来问问吧
正在获取二维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