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湖南爱丘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少于50人 · 民营企业 ·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
  • 在招职位 2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公司地址
中盈广场D502
距离
公司简介

湖南爱丘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作物营养、新型肥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爱丘山农业科技引入全球最先进作物营养科技,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作物营养产品民族品牌。爱丘山技术团队持续30多年对全球作物生长过程中的营养需求进行研究,在国际市场上推出了针对多种作物的纯营养方案、植保+营养方案,以及植调+营养套餐,以明确的作物产量为目标,以客户收益最大化为己任,降低农业种植者农资产品投入成本,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

公司运营团队具有多年成熟的农化行业海内外市场销售渠道资源,整合先进技术、产品、服务、资本、供应链、品牌等上下游资源,致力于打造作物保护及作物营养市场的全球供应链价值平台。

公司秉持 以人为本 的经营理念,全方位培养和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给予员工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愿和有志之士、一起携手共同成长!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