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湖南兴隆种业有限公司
50-150人 · 民营企业 ·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
  • 在招职位 3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公司地址
长沙市芙蓉区合平路618号华智A座6楼湖南兴隆种业有限公司
距离
公司简介

湖南兴隆种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育、繁、推于一体的现代化种业公司。公司传承袁隆平精神,始终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己任,以 聚焦优质水稻,保障粮食安全 为使命,以为农户创造价值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推广杂交水稻,造福世界人民。

公司拥有一批行业内高质量人力资源队伍,管理理念先进,坚持长期主义。研发上 开发一代、储备一代、在研一代 ,紧密围绕市场和公司发展需求,构建了国内先进的商业化育种体系和新组合安全测试评价体系,研发常年投入占营业收入10%以上;生产上具备完善的全程质量监控和追溯体系,在海南、福建、湖南、江苏、江西、云南拥有稳定优质的生产基地;质监加工秉承 次品即废品 ,拥有业内先进的现代加工仓储体系,全面实现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营销服务深耕 绿色安全、高端优质 ,坚决保障各方权益,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公司现已推出珠两优5298、彦两优华占、韵两优332、麟两优07、珑香优4876等一批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科技含量品种,即将推出峰优1466、蒂香优179、甄香优179 等为代表的具备强竞争力高端优质品种,产品线全方位涵盖超高产中稻、高产优质中稻、高端优质中稻、优质晚稻等不同类型。

兴隆种业将持续以高质量发展为指导思想,坚持更加安全、更加精准、更高收益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农户创造更高收益,满足新型农民的现代化种植需求,聚焦高端优质香稻,打造种粮一体化营销服务体系,争做种业高质量发展先锋。

再创业阶段,迎接挑战,职业成长加速度;

人文关怀,扁平化管理,坚实的成长土壤;

底蕴深厚,行业领先,长期主义发展平台;

福利齐全,培训完善,高竞争力薪酬激励。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