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湖南农大金农种业有限公司
少于50人 · 其他 ·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
  • 在招职位 2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公司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679号东业上城嘉苑2栋10楼
距离
公司简介

湖南农大金农种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前身为湖南农业大学良种供销公司,2016年经过资产重组后,成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A股上市国企——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13)的控股子公司。丰乐种业注册资本6.14亿元,是中国种业第一股,实行以种业和农化为主导的大农业战略,拥有完整的科研、生产、加工、销售和服务体系,是全国 育繁推一体化 种业企业。

湖南金农依托母公司丰乐种业在品牌、资金、科研、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与中国水稻所、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湖南农业大学、安徽农科院、湖北农科院等行业内水稻研发实力强劲的科研院所建立了广泛、紧密的合作关系,品种资源极其丰富。公司拥有独占开发权的早稻潭两优83、陆两优4026、中稻创两优茉莉占、C两优919、深两优新占、晚稻桃优205、深优513、耘两优966等众多品种,并合作开发了邦两优香占、两优5078等高档优质杂交稻品种。公司业务覆盖整个长江流域及华南稻区,具有较强的营销网络优势和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运营团队,发展前景广阔。

公司秉承 先做人、再做事、发展共赢 的理念,助力乡村振兴。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靠信誉求发展,以服务三农为立足之本,实现自身快速成长。金农种业愿与种业同仁携手并进,为农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公司电话:0731-88397212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