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长沙渔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50-150人 · 民营企业 ·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
  • 在招职位 4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公司地址
湖南省长沙县长沙县泉塘小区D区170号金芒果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距离
公司简介

渔培教育集团是经湖南省长沙县工商管理部门批准的合法经营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六家文化培训学校,分别为泉塘校区金芒果教育、榔梨校区善学堂教育、黄兴校区乐学堂教育、黄花校区趣学堂教育、花园校区孟学堂教育,泉星校区智学堂教育。从第一家校区办学至今,已有十年时间。

十年来,我们一直秉承 以人为本,以爱育人 的办学理念,坚持 让孩子喜爱,让家长信赖,让社会满意 的办学宗旨,并始终将 培养好学生,造就好老师,创办好学校 作为我们集团的教育使命,在当地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

集团不仅拥有诸多品牌课程,同时拥有完整的教学体系、科学的管理体系以及近百人的高素质专业教师团队,具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十年来,我们已经成长为一家有统一品牌,有成熟团队,有一定规模的教育集团。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