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湖南禾益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0-150人 · 民营企业 · 【食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
  • 在招职位 5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公司地址
湖南省韶山市高新区湖南禾益元生物科技
距离
公司简介

湖南禾益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关注食品安全和人类健康,专业从事天然植物甾醇酯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食用油脂、医药、保健食品、乳制品、膳食营养补充剂、个人护理用品和动物营养等领域。

公司坐落在湖南省韶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三期,环境优美。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高素质的生产和管理人才,装备有先进水平的生产检测设备,全封闭灌装生产线。公司通过了SC认证、1SO9001体系认证、IP认证等。

禾益元是中国植物甾醇酯产业的重要开拓者,全球首创酶法合成工艺植物甾醇酯,产品一举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也是全球植物甾醇酯主要的供应商之一。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