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成都火花思维教育可以有限公司
1000-5000人 · 合资企业 ·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双流区创新中心B区
距离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火花思维是专注于3-12岁孩子的少儿在线教育领导品牌。公司于201712月成立,在两年半的时间内,凭借扎实的产品体系和贴心的服务,火花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目前,火花拥有超过25万付费学员,6000余名全职员工,转介绍率高达88%,升学率99%,已是行业以及家长公认的少儿数理思维以及大语文的领导品牌。

火花目前有数理思维,大语文,英语三大科目。火花采用小班直播课、真人互动AI课的方式,通过老师的启发引导和动画、游戏、趣味教具等多种方式立体结合,在互动实践中培养数理逻辑和自主解决问题等核心基础能力,为以后全学科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目前,火花已获得由腾讯、猿辅导等带来的E2轮融资,总融资金额约4亿美金,出资方包括KKR、红杉资本中国基金、GGV纪源资本、IDG资本、快手战投等。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