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1000-5000人 · 其他 · 【教育院】教育技术/农林牧副渔教育/心理学
  • 在招职位 4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2号楼10A室
距离
公司简介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

独立研发的 今日头条 客户端,通过海量信息采集、深度数据挖掘和用户行为分析,为用户智能推荐个性化信息,从而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新闻阅读模式。

2019年3月,字节跳动收购了上海墨鹍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加快布局游戏领域。4月25日,SmartisanOS已经成为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的产品。5月19日,社交产品 飞聊 上线。6月,字节跳动以12.6亿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了虎扑30%的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