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00-5000人 · 股份制企业 ·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
  • 在招职位 3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公司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泰安路199号浙江农资大厦
距离
公司简介

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以天下第一潮闻名的钱塘江畔,前身系始创于1952年的浙江省农业生产资料公司,1999年整体改制组建为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系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公司充分发挥浙商创业创新精神,在行业内率先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激发骨干员工创业激情,抓住国民经济发展热点,构建了以农资综合服务和汽车商贸服务为双轮驱动的产业生态圈,相关业务在行业或区域内取得了领先地位。公司已成为全国供销社系统综合实力最强企业,全国农资流通行业龙头企业和全国最佳宝马经销商企业集团。

站在新的起点,公司将继续秉承 服务,美好生活 企业使命,践行 诚信,创造价值 发展理念,努力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农资综合服务运营商和中国高端汽车品牌区域市场领军企业。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