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湖南廪实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少于50人 · 民营企业 ·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
  • 在招职位 4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公司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中天广场
距离
公司简介

湖南廪实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办公地址在长沙经开区,公司主营业务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农业项目规划设计,农业机械零售,租赁等,援外项目的机械采购与服务。
现招聘农学专业2人,水稻和蔬菜种子方向更好,本科以上,研究生更好,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熟悉农作物的生产特性,待遇面议,包括基本工资、按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有丰厚的项目提成效益。如果需要在国外工作,待遇另行商议,每年有一到两次出国参与项目的机会。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