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陕西正大食品有限公司
1000-5000人 · 外资企业 ·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
  • 在招职位 7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公司地址
未央区凤城十二路文景路一方中港国际A座19层陕西正大食品有限公司
距离
公司福利
  • 综合补贴
  • 五险一金
  • 休假制度
  • 奖励计划
  • 法定节假日
公司简介

正大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由泰籍华人谢易初、谢少飞兄弟1921年创办于泰国曼谷,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汽机车、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45万人,2021年集团全球销售总额约840亿美元。

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超过600家,下属企业遍及除西 藏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员工近10万人,2021年总营业额约1800亿元,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正大优鲜、大阳摩托、正大广场、正大制药、《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正大集团已成为在华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项目最多的外资企业之一。

正大集团陕西区简介

正大集团1993年进入陕西,与陕西省牧工商总公司联合兴办了大型现代化农牧食品企业—陕西正大有限公司。经过近30年的不断发展,拥有员工1800余人,业务涉及饲料生产、饲料销售、畜禽养殖、屠宰加工、食品销售、连锁便利等领域已形成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经营体系。

饲料事业:正大集团在陕西投资饲料厂2座,产能共计66万吨,固定资产2.76亿元,生产蛋鸡、肉鸡、生水产、奶牛、肉牛、肉羊、奶山羊等优质全价饲料和浓缩饲料,公司被评为 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

养殖事业:陕西区猪养殖事业,整体规划两个年出栏一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种养加销一体化扶贫项目,项目采用 政府 银行 公司 贫困户 的四位一体产业扶贫投融资创新模式建成后,陕西区生猪年出栏量将达到70万头。

新零售事业:正大集团将在西安市建立正大食品连锁经营店1000家,主营正大肉品、蛋品、面点食品、小食、调理食品、方便餐、进口水产等。目前,西安市已有正大优鲜、卜蜂莲花、直营中心等多种业态,产品覆盖超100家门店。

千阳奶山羊项目: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北方区与宝鸡市千阳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奶山羊全产业链养殖战略合作协议。项目预计总投资11亿元形成高产优质奶山羊存栏20000只,年产羊奶20000吨的奶山羊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