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东莞德盛肥料科技有限公司
50-150人 · 民营企业 · 【农学院】农学/草业/烟草/种子/作物
  • 在招职位 1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公司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深溪路38好101室
距离
公司福利
  • 五险一金
  • 综合补贴
  • 销售奖金
  • 法定节假日
公司相册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东莞德盛肥料科技有限公司(Dongguan Techsol Fertilizer Technology Co.,LTD), 专注于研发和生产全水溶性的灌溉肥料,采用进口德国钾盐集团(K S)的独特原料,消化吸收欧洲国家的先进水溶灌溉肥料生产技术,在整合原料和技术双重优势的基础上,致力于为规范种植用户提供全程的 水肥一体脂 指导用肥持术,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特种肥料公司。

德盛公司拥有专业、团结、精炼的技术服务团队,市场人员均具有农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能为客户提供有效的技术服务,根据用户田间作物长势和用肥状况,提供有针对性的用肥指导方案。

德盛公司精研产品,以品质为核心,以创新为手段,为种植户提供质量稳定、效果可靠的高性价比灌溉肥料,致力于推动全国优质、高产、疝效、环保的现代农业发展。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