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泰高营养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50-150人 · 外资企业 · 【动医院】动物医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
  • 在招职位 0
  • 公司介绍
  • 面试评价
企业暂未发布职位
公司地址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吉安路
距离
公司福利
  • 五险一金
  • 休假制度
  • 法定节假日
公司简介

荷兰泰高国际集团是全球动物营养和水产饲料领域的领导者,集团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30多个国家设立分支企业,员工逾万人。2015年全球营业收入达53亿欧元。
动物营养业务作为泰高集团两大支柱业务之一,在全球25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其中国区业务总部位于北京。
泰高中国动物营养在中国的主要业务包括复合预混合饲料、维生素预混合饲料、V X、饲料添加剂、幼畜料、浓缩料和动物健康类产品及相关营养技术服务。为满足饲料生产企业、一条龙企业、大中型农牧场及各类养殖场(户)的多样化需求,泰高中国动物营养业务为客户提供创新性和可持续性营养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产品、动物营养模型以及专业的服务,为发挥畜禽的最大生产性能提供最优支持。
泰高中国以创新作为企业文化价值核心,同时把能力、协作和关爱作为实现创新价值的三大途径,致力于推动饲料-食品产业链的长足的、和谐发展!
泰高营养科技(湖南)有限公司,是荷兰泰高国际集团在华独资企业,注册投资956.26万美元。公司主要生产设备从欧洲荷兰范阿森公司引进。公司座落在湖南省湘潭市经济开发区,紧靠国家粮食储备库,拥有专用铁路线,公路107国道从公司大门口经过,交通运输十分便捷。公司业务遍及湖南、广东、广西、福建、浙江、江西等地,并在各处设立办事处。公司以 科技创新、品质卓越、绿色健康、造福人类 为质量方针,公司获得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按照ISO和HACCP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进行生产。
2014年,为打造核心工厂生产能力,泰高总部再次投入六千万资金对湖南基地进行升级改造,其中包括建设国内先进水平的全封闭式自动化及高精度复合预混合饲料生产线,年生产能力约5万吨,属湖南省乃至全中国最现代化的饲料企业之一。

工商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成立日期: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期限:

企业类型:

登记机关:

经营状态:

注册资本:

注册地址:

经营范围:

数据来源:

企业尚未收到面试评价
var _hmt = _hmt || []; (function() { var hm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hm.src = “https://hm.baidu.com/hm.js?e32d21660ced54266f90c98730aca490“; var 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0]; s.parentNode.insertBefore(hm,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