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 > 湖南省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具体事项

湖南省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就创中心
举办时间:2022-09-20 15:00:00至2022-09-20 18:00:00
招聘场地:老T6
已举办
联系方式 CONTACT
咨询电话:15575150658
联 系 人:孙先生
校招介绍

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消费升级、健康休闲食品味道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创建于2005年,注册资本4500万元,坐落于湖南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鼎盛路19号。汇湘轩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在2009年通过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认证;2010年被授予 中国食品安全年会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荣誉称号;2011年通过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13年通过国家 安全生产标准化 认证;2014年通过清真认证。

汇湘轩在密切关注市场动向的同时,不断加强专业技术队伍的建设和丰富产品的类型,公司每年将销售收入的3%—5%用于技术和产品研发,先后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建立研发技术、人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产品分为肉制品系列、膨化系列、豆制品系列、调味品鸡精系列、复配食品添加剂系列等300余种类型。公司在为客户提供配方设计和技术服务的同时还协助客户完善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客户的需求和好评是汇湘轩所有员工努力奋斗的方向和追求的目标,在2012年被评为 全国消费者满意单位 ;2013年被评为 湖南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示范单位 和荣获 湖南名牌 荣誉称号;2012年和2013年连续两年被评为 香精香料十大知名品牌 ;2015年通过 AAA信用等级 评定,获得 长沙市文明单位 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 首届长沙市民营企业创新成长力百强企业 称号、汇湘轩党支部荣获 先进基层党组织 荣誉称号等。公司2016年成为北京工商大学的战略合作单位,与孙宝国院士在公司建立的院士专家工作站2017年1月被认定为 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

历经十年的积累和沉淀,汇湘轩已从最初的起步成长阶段进入到了高速发展阶段,2017年4月12日,汇湘轩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交易(证券简称:汇湘轩;证券代码:871310。汇湘轩将以更严格的生产标准要求自己、更专业的技术提高产品品质、更用心的态度服务客户,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国际香精香料行业标杆。

汇湘轩董事长兼总裁王忠明先生是公司创始人,长沙市工商联常委、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副会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湖南校友会会长、长沙市常德商会会长,先后获评 中国湘商新锐人物中国食品安全年会食品安全管理先进个人中国湘商行业领军人物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家 荣誉称号。


招聘职位
应届毕业生经验|本科学历
5000-8000
长沙
2022-09-01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