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 > 长沙兴嘉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招
具体事项

长沙兴嘉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招

举办时间:2021-09-29 15:00:00 至 2021-09-29 16:30:00
招聘场地:湖南农业大学15教624
已举办
联系方式 CONTACT
咨询电话:
联 系 人:
校招介绍

【长沙兴嘉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招-湖南农业大学站】

湖南农业大学站:9月29日下午 15:00

宣讲地点:15教624报告厅

【公司简介】长沙兴嘉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新型、安全、高效的矿物微量元素的研发与推广,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矿物微量元素平衡营养方案,产品和服务网络已覆盖国内20多个省市以及北美、欧洲等多个国家、地区。公司拥有5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2项国家新产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矿物微量元素营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总部设在长沙,并在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基地建设了总占地面积150亩的智能化微量元素产业园,是国内知名的微量元素饲料添加剂领军企业。

【相关专业】:化学类,材料类, 环境类,食品类,动物科学类,动物医学类,生科类。

【工作地点】:

总部: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坤图财富广场1栋19楼

浏阳基地: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宁路370号

铜官基地: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基地铜官大道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检测应用技术工程师,质量品质控制工程师。

【招聘数量】 20 人

【薪资福利】本科:8万~10万、硕士10万~12万

五险一金、生日福利、过节福利、各类培训、内部竞聘、年终奖金、政府补贴等。

【联系人】:方晶子

【网申简历】:hr@xj-bio.com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