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 > 隆平高科专场招聘
具体事项

隆平高科专场招聘

承办单位:农学院
举办时间:2021-09-29 14:30:00 至 2021-09-29 16:30:00
招聘场地:老T6
交通路线:110、802、317终点站
已举办
联系方式 CONTACT
咨询电话:
联 系 人:
校招介绍

一、公司简介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平高科”)是一家以“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的名字命名的高科技现代化种业集团。自成立以来,隆平高科始终坚持战略引领和创新驱动,以“推动种业进步、造福世界人民”为使命,矢志为民族种业崛起的梦想而努力前行。

1999年,公司由湖南省农业科学院、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袁隆平院士等共同发起设立,200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998);2016年,中信集团入主隆平高科,公司成为由中央企业作为大股东,民营企业、科研机构、科学家和管理层及骨干员工等共同持股的典型混合所有制企业,提出了“世界优秀的种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农业服务解决方案”的企业愿景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育繁推一体化”种业企业。主营业务涵盖种业运营和农业服务两大体系,杂交水稻种子业务位居全球前列,玉米、辣椒、黄瓜、谷子、食葵种子业务位居国内前列。

强大的研发能力是支撑公司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构建了国内领先的商业化育种体系和测试体系,组建了国际先进的生物技术平台,并积极在海外目标市场拓展研发布局,打造一流的研发团队。公司连续多年保持高强度的科研投入,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稳定在10%左右,近三年累计投入研发费用近10亿元,大幅超过国内同行水平。

公司建立严格的种子质量企业标准体系。2020年由公司牵头编制的《杂交水稻机械化制种技术规程》、《杂交水稻种子机械干燥技术规程》两项标准,获批发布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行业标准。

公司坚定推进国际化战略。目前已在菲律宾、巴基斯坦、印度、巴西、美国等国家建立了相应的研发机构或产业化公司。

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秉承“造福”理念,积极开展对外援助,至今已为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培养了约10000名农业及相关领域的专业人才,先后承担十多个国家援外技术合作项目,为世界农业发展和粮食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具备行业领先的品牌影响力。公司连续四届蝉联“中国种业信用明星企业”榜首,2016年以117亿元的企业品牌价值位列农林牧渔板块31家上市公司首位,2017年获评福布斯“最具创新力成长型企业”。公司还先后获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科技创新型星火龙头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等荣誉。

公司正加大管理变革力度,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未来,公司将继续牢记初心和使命,深度聚焦公司的战略方向,加快构建系统化的管理体系和透明开放的市场化机制,大力弘扬隆平文化,着力推动公司实现向“世界优秀的种业公司”的跨越。

二、招聘职位

需求方向

专业类别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市场销售类

农业专业(涵盖农学、农学、植保、植科、种子工程、农林经济等)、市场营销专业、生物技术专业、管理类专业。

95

份湖南、湖北、安徽、江西、河北、四川、辽宁、河南、河北、广东、广西、云南、北京、江苏、山东、山西、福建、海南、内蒙古、陕西、吉林、辽宁、黑龙江、浙江、海外等

科研类

农学、植保、植科、种子工程、生物技术等

27

生产类

农学、植保、植科、种子工程、生物技术等

10

管理类

计算机技术电子商务软件工程、语言文学

12

2022年应届生/2023届实习生岗位需求:

市场营销岗位:

岗位职责:

1、协助制订销售区域营销方案/月度工作计划;

2、协助开展品种宣传工作区域内品种示范和每年的新品种示范会;

3、协助安排本区域销售任务及品种分配与调剂;

4、协助签订销售区域内代理商和零售商销售委托书;

5、协助区域销售主管管理经销商,建设、维护区域销售网络。

6、参与市场调查,收集市场、客户和产品信息;

7、收集客户情况和动态,建立客户档案。

8、协助开展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解决和上报客户投诉。

科研岗位: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公司新品种材料的实验工作和项目跟进工作

2、协助完成主管安排的数据管理、实验项目等工作;

3、协助完成公司新品种的试验和选育工作

4、协助部门实施科研年度工作计划(目标任务、费用预算、资产、人员);

5、协助进行科研与各项技术工作总结,各项科研管理与技术资料的汇总与存档

生产技术支持岗位:

岗位职责:

1、协助组织实施基地年度工作计划(目标任务、费用预算、资产、人员);

2、协助进行生产工作总结与各项技术总结,各项生产管理与技术资料的汇总与存档;

3、协助落实种子生产质量的各项措施;

4、参与种子收购、结算等工作

5、协助完成生产物资需求计划及生产易耗品采购对基地生产物资进行保管;

6、协助进行基地日常管理,包括:推进生产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管理等。

三、为你准备

1.平台核能:行业领先的品牌影响力,遍布全国的产业链,全球领先的科技实力。无论你身在何地,总能为你提供提最专业、最深入的职业发展规划,让你站在种业科研的最前沿,为你的职业梦想披荆斩棘,隆平高科永远是你最坚实的后盾。

2.良好环境氛围:球、足球、羽毛球、气排球等协会应有尽有,餐厅、健身房、花园、图书室样样俱全。

3.领先的培训:

3.1迅猛培训:项培训,转变从入职前开始,你就是我们的金种子。

3.2极速融入:富有创造力和竞争力的入职集训,助你极速融入隆平高科。

3.3迅速成长:导师1v1指导,全面扎实的培训晋级模式快速成就职场精英。

3.4岗位晋级通道无阻:技能、管理双向晋升,制度规范,让能力出众的你脱颖而出。

3.5企业商学院:属于你的私人学习平台,上千门的课程为你的工作扫清障碍。

4.薪酬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每一份努力都应该有回报年度团队旅游基金,部门团建基金,过节福利多多,餐费补贴、话费补贴、交通补贴等,所有的制度都为给你更好的体验。成为公司骨干后更能享受股权激励等中长期激励。

四、你所应有

1.责任与当担,不惧困难,勇往向前的斗志。

2.积极主动,敢于天下先的气魄。

3.时刻为中国农业的发展与进步奋勇向前的理想目标。

五、招聘流程

邮箱投递简历/现场收集简历面试在线测评签约面谈

联系方式:

公司信息查看渠道:

公司网站http://www.lpht.com.cn/

招聘岗位查看及简历投递渠道:

网上投递:

1、邮箱投递:kangxy@lpht.com.cn

2、移动端简历投递二维码端口:

1632459170(1).jpg

咨询电话0731-84505056

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合平路638号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0731-82183859

联系人:康鑫宇

Email:kangxy@lpht.com.cn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