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 > 北京好实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具体事项

北京好实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举办时间:2021-09-29 10:00:00至2021-09-29 12:00:00
招聘场地:文渊馆洽谈室110
已举办
联系方式 CONTACT
咨询电话:17736772977
联 系 人:贺先生
校招介绍

公司简介:

好实沃生物是一家专业专注于乳酸菌类微生态制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运营中心位于北京中关村核心区域,凭借业内领先的稳定化耐制粒乳酸菌核心技术和引领客户需求的整体无抗落地解决方案,好实沃生物获得快速的发展,目前已建成北京顺义工厂和江西生物科技园两处研发生产基地,成为国内领先并最具规模的稳定化耐制粒乳酸菌供应商和践行无抗方案落地应用的先行者。

技术实力

好实沃生物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聚集了一大批国内外微生态领域的专家,先后主持和承担了国家863、973及背景市科委等多项课题,获得多个国家发明专利、院士专家工作站、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和资质,并率先在行业内通过了ISO9000与HACCP食品安全双认证。同时,好实沃与中国农大生物学院、中科院微生物所、中国农科院建立联合实验室,并不断筛选优良菌种(益生性能好和抗逆性强)、持续优化菌种发酵工艺,依靠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独特的生产工艺,新一代乳酸菌具有稳定性好,耐热性能强,活性、安全性高,生产性能优异的特点。

好实沃生物科技园

好实沃生物科技园位于江西宜春医药工业园,占地110亩,科技园严格按照 一流人才、一流管理、一流技术、一流工艺、一流质量、一流业绩 六个一流的要求进行建设和运营,总投资超2亿元,年产1.5万吨稳定化耐制粒乳酸菌,为全球农牧企业提供高品质稳定化乳酸菌,为全球的畜产品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企业文化:

愿景:创建乳酸菌类主导品牌!

使命:致力于生物技术推动健康畜牧业,为客户创造价值!

精神:艰苦奋斗 团结拼搏 敬业进取 永创第一

核心价值观:诚信正直 创新高效 成就客户 共同发展

未来发展

未来,全体好实沃人站在国内饲用乳酸菌类主导品牌的新起点上再次扬帆起航,瞄准全球乳酸菌类主导品牌的目标奋进。

未来,好实沃将坚持以高品质稳定化乳酸菌供应和无抗落地应用为主线,依托好实沃生物科技园 六个一流 全新高科技研发生产技术,聚焦客户价值提升,积极开拓乳酸菌在无抗饲料、生态养殖、原料发酵、兽药、种植、食品、环保等方面的落地应用,携手客户共同推进中国畜牧饲料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