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 > 隆平高科招聘宣讲会
具体事项

隆平高科招聘宣讲会

承办单位:信科院
举办时间:2021-06-07 14:30:01 至 2021-06-07 17:00:00
招聘场地:13教504
已举办
联系方式 CONTACT
咨询电话:0731-84617664
联 系 人:信科院
校招介绍

一、公司简介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平高科”)1999年成立,2000年上市,是一家以“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的名字命名、并由袁隆平院士担任名誉董事长的高科技现代化种业集团,第一大股东为中信集团。自成立以来,隆平高科始终坚持战略引领和创新驱动,以“推动种业进步、造福世界人民”为使命,矢志为民族种业崛起的梦想而努力前行。


“倾尽一城花,只为奠一人”

自发去祭奠袁隆平院士的30万人中,绝大部分对袁院士并不了解,人们祭奠的不是袁院士本人,而是一个为整个人类带来巨大贡献的英雄。

祭奠英雄的最好方式就是成为英雄。

你所了解的是,袁隆平发明的杂交水稻技术让全世界几亿人远离饥饿。

你不了解的是,在未来的5年内,数字化能让杂交水稻技术更上一个台阶;在未来10-20年内,以农业造福世界人民这个使命将会交到IT人的手中。

审视现在,中国农业的数字化基础,千疮百孔、积贫积弱。这和60年前那场自然灾害时的中国农业基础不相上下。

展望未来,中国农业的数字化征程,百转千折、困难重重。这和60年前袁隆平决心研究杂交水稻时的起点如出一辙。

我们已经站在了英雄曾经的起点。

如果你对IT行业有热情,对IT技术有兴趣,对中国农业有信心,即使现在还是一张白纸,我们也愿意邀请你共同站在这个起点上,一起努力成为农业数字化领域的袁隆平。


二、招聘职位


应用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应用前端,后端开发,以及测试

岗位要求

1. 1年以上Java后端,或者前端开发经验

2. 后端开发精通微服务设计思想,精通设计模式

3. 前端开发精通Vue,AngularJS等模块化开发框架

4. 熟悉测试驱动开发思想,能够设计测试用例并完成交叉自测

5. 有良好的程序设计思想和代码风格

6.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数据开发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数据调研,数据资产梳理

2. 企业源数据ETL,按照数据质量规范导入大数据平台,

3. 承接业务需求,大数据平台上的数据模型开发

4. 基于大数据平台,进行数据应用,数据服务的开发

5. 响应业务需求,进行数据模型和数据服务的开发

岗位要求

1. 1年以上数据开发经验

2. 深入了解Spark,Hadoop,Hbase,Kafka等开源生态,了解底层运作机制者优先

3. 精通一种ETL工具

4. 熟悉阿里或者华为的数据类云产品者优先

5. 精通Java,Scala,SQL语言

6. 有良好的程序设计思想和代码风格

7.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三、为你准备

1.平台核能:行业领先的品牌影响力,遍布全国的产业链,全球领先的科技实力。无论你身在何地,总能为你提供提最专业、最深入的职业发展规划,让你站在种业科研的最前沿,为你的职业梦想披荆斩棘,隆平高科永远是你最坚实的后盾。

2.良好环境氛围:球、足球、羽毛球、气排球等协会应有尽有,餐厅、健身房、花园、图书室样样俱全。

3.领先的培训:

3.1迅猛培训:项培训,转变从入职前开始,你就是我们的金种子。

3.2极速融入:富有创造力和竞争力的入职集训,助你极速融入隆平高科。

3.3迅速成长:导师1v1指导,全面扎实的培训晋级模式快速成就职场精英。

3.4岗位晋级通道无阻:技能、管理双向晋升,制度规范,让能力出众的你脱颖而出。

3.5企业商学院:属于你的私人学习平台,上千门的课程为你的工作扫清障碍。

4.薪酬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每一份努力都应该有回报年度团队旅游基金,部门团建基金,过节福利多多,餐费补贴、话费补贴、交通补贴等,所有的制度都为给你更好的体验。成为公司骨干后更能享受股权激励等中长期激励。

四、你所应有

1.责任与当担,不惧困难,勇往向前的斗志。

2.积极主动,敢于天下先的气魄。

3.时刻为中国农业的发展与进步奋勇向前的理想目标。

五、招聘流程

邮箱投递简历/现场收集简历面试在线测评签约面谈

联系方式:

公司信息查看渠道:

公司网站http://www.lpht.com.cn/

招聘岗位查看及简历投递渠道:

网上投递:

1、邮箱投递:wangsx@lpht.com.cn

2、移动端简历投递二维码端口:

咨询电话0731-84505056

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合平路638号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0731-82183859

联系人:王诗玄

Email:wangsx@lpht.com.cn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