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 > 广东宏川集团有限公司
具体事项

广东宏川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1-04-28 09:00:00至2021-04-28 12:00:00
招聘场地:文渊馆洽谈室
已举办
联系方式 CONTACT
咨询电话:13421961157
联 系 人:黎女士
校招介绍

广东宏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川集团),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2016年度 中国500强民营企业 、 中国100强民营服务业企业 、 广东省100强民营企业 、2017年度东莞市倍增计划名誉试点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液体化工品的码头仓储、灌装分装、服务型贸易、物流链管理、电子交易平台、连锁站管理等业务,目前旗下已拥有16家分公司。

公司通过 资本运营推动全面创新的发展战略,秉承 诚信、共赢、效率、创新 的价值理念,践行 为员工搭建发展平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社会创造综合价值、为股东获取丰厚回报 的使命,为2000余家上下游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1.1公司核心企业简介

1.1.1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东莞港立沙岛化工区,主要提供各类液体化工产品及油品的码头、仓储、物流链管理等服务。在珠三角和长三角拥有三座大型现代化化工基地,总占地约为1263亩。目前,已投入运营两座8万吨级及一座2万吨级码头,码头年吞吐能力达千万吨,总仓储能力达107.03万立方米,是全国较大的民营化工仓储企业之一。

目前旗下拥有东莞三江港口储罐有限公司、太仓阳鸿石化有限公司、南通阳鸿石化储运有限公司、东莞市宏川化工仓储有限公司、宏川实业发展(香港)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宏川智慧物流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

公司于2015年11月19日登陆新三板,证券简称:宏川智慧、证券代码:834337,荣获中国危险品物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广东省 五一劳动奖状 企业、东莞市倍增计划 后备试点 企业、新三板最具成长潜力企业、 金罐奖 最佳仓储服务商等荣誉称号。

1.1.2东莞市宏川化工供应链有限公司

宏川集团的核心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国家商务部 生产资料重点联系企业 ,曾荣获 东莞市主营业务收入前10名民营企业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企业东莞市总部经济企业——商贸服务总部 等荣誉称号。

1.1.3广东宏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经过22年的发展,宏川新材现有员工已达190余人,销售分部12个,年销售量近百万桶,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桶装化学品综合服务商之一。

1.1.4江苏大宝赢电商发展有限公司

由宏川集团携手太仓港发起成立主要提供液体化工产品的现货电子交易平台服务。

1.1.5广东宏川加乐加车能终端服务有限公司

是广东宏川集团全资子公司,依托集团公司的资金、人才、资源优势,打造全新的加油站、加气站以及新型车用能源终端连锁品牌。


2.企业文化及特色活动

2.1宏川的五大文化:

亲情文化、满意文化、领先文化、沟通文化、协作文化,核心是关注员工。

2.2感恩百分百活动:

基层员工及基层管理人员每月自愿从工资收入中提取100元,公司再每月另行补助100元共同作为感恩基金,直接汇到职员父母的账户上,以此倡导孝敬长辈的传统美德。

2.3亲情之旅:

集团每年度给予高管级和中管级员工专项旅游经费及带薪假期鼓励其自行安排与家属外出旅游休假,以此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2.4员工互助金:

集团成立员工互助基金会,倡导员工根据自身经济能力每月自愿捐助5-100元作为互助基金,为有困难的同事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以此倡导关爱他人,奉献,共享。


3.薪酬福利及员工发展

休息休假: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法定带薪休假;

生活服务:优质小区公寓宿舍、免费营养工作餐;

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节日礼品、现金慰问;

员工活动:旅游、户外拓展、聚餐、竞赛或联谊活动;

工作激励:月度奖金、年度奖金、人才生活补贴、股权激励;

职业发展:每年两次调薪和晋升机会、通过 赢在宏川 竞聘活动赢取更多发展机会,联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创立 宏川管理学院 内部大学,为员工找搭建更层高次专业学习平台,为员工职业生涯发展作规划指引。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