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 > 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双选会(校友企业专场)
具体事项

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双选会(校友企业专场)

承办单位:湖南农业大学校友联谊办、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举办时间:2020-11-06 09:00:00至2020-11-06 12:00:00
招聘场地:文渊馆一楼招聘大厅
交通路线:乘106、110、317、802路公共汽车至终点站下车步行至文渊馆
已举办
联系方式 CONTACT
咨询电话:0731-84638373
联 系 人:何娟
招聘会介绍

亲爱的校友:

  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为母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在今年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防控过程中,广大校友响应号召,投身一线、捐物捐资、复工复产、共克时艰,体现出我农大校友大爱之心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大学毕业生就业是民生工程,母校也期盼学子们学有所为。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4号)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制定的《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湖南省普通高校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方案的通知》(湘教毕办〔2020〕14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帮扶,做好后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特诚邀广大校友企业和校友能够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出谋划策,为学弟学妹提供就业岗位和就业创业信息,参加母校组织的本场校友专场招聘会。


湖南农业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0年10月15日

展位设置方案

文渊馆招聘大厅.png

校招介绍

1、已在我校就业服务网上注册的企业,可在就业网上直接报名参加意向的双选会场次,或电话预约专场招聘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2、尚未注册的企业先进入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服务网首页,在就业服务网首页左上角“招聘者注册”进行企业注册,注册成功后再上传贵单位的简介、联系人以及联系方式、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招聘计划,学校将在后台及时审核,通过审核后就可电话预约专场招聘会或在就业服务网上申请双选会场次。

详见湖南农业大学校园招聘服务流程说明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