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新闻速递

关于临时调整我校校园招聘活动的重要通知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1-10-25 作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浏览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根据最新疫情防疫要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确保校园招聘活动安全,学校对近期校园招聘活动做出如下调整:

一、暂停举办大规模线下校园双选会,具体恢复时间待定。

二、专场招聘会按现行防疫要求举行。

1、入校招聘人员,需同时具备如下条件:

1)近14天内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未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等症状;

2)近14天内没有境外及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以国家卫健委提供的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系统为准)生活或旅居史,无与疑似、确诊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

3)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色,已接种完毕新冠肺炎疫苗。

2、入校招聘人员须配合学校完成实名制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健康卡”、“行程卡”查验等工作,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

3、招聘人员应配合校方组织好现场秩序,原则上控制100人以内,招聘期间仅在指定教室内开展招聘,不得在校园内随意活动。

4、招聘人员均须全程佩戴口罩。

5、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需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出。

6、招聘人员离校后21天内,若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或发现健康码、行程码变为红色或黄色,请第一时间告知我中心(0731-84618019)。

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校园招聘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各位毕业生同学的关注和配合!我校将根据疫情发展状况及时调整校园招聘安排,请定期关注湖南农业大学就创业服务平台相关信息。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5日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