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https://mkt.51jo 时间:2021-04-23 作者:信科院 浏览量:


司简介:

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30,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企业)是智慧政务及智慧企业领域的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国家重点企业、长沙市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主要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提供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IT运维等于一体的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位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的占地面积35亩、建筑面积41,000平米的科创软件园。在北京、云南、郑州、武汉、贵阳、桂林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形成了立足中南、辐射全国的销售和服务体系。
科创信息注重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研究及产品创新,经过多年的研发投入,已经形成了集传感器数据采集与集成、基础设施集约化管理、数据资源智能化处理、业务应用敏捷化开发等功能于一体的核心技术体系及支撑平台,并以此为基础,针对政企客户的不同需求,开发了多类智慧政务及智慧企业解决方案,客户覆盖湖南、湖北、云南、河南等多省党政机关及下属国土、公安、财政、税务、环保、卫生、教育等各级政府部门,并为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联重科、云南冶金、中玻集团等不同行业领域龙头企业提供了多项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
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与卓越的项目实施效果,公司解决方案产品曾获得湖南省科技进步奖、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优秀测绘工程奖、中国工业软件杰出贡献奖、中国十佳电子政务解决方案称号、2016年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奖等奖项,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中国服务外包成长型100强企业等诸多荣誉,是首届湖南省最具成长性非公有制企业。



招聘职位:

Java研发工程师-2021届(招25|在校生/应届生 |本科|6K-12k /月)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软件产品和软件项目的开发工作;
2、参与模块的设计、实现、单元测试编写和bug修复工作。

岗位要求:

1、学历成绩优异,热爱编程、善于思考与沟通、学习能力比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逻辑思维强,积极有想法,有独立分析问题及解决方案的能力;

2、具有一定的开发基础,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熟悉软件开发相关流程

3、熟悉JAVAEE开发(js、jsp、java),熟悉Oracle、Sqlserver等数据库和Websphere、Weblogic、Tomcat等中间件,有一定的项目实践经验;

4、有软件设计师等相关的计算机等级证优先。



招聘职位:

软件测试工程师-2021届(招6|在校/应届生|本科|5K-8k/月)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业务需求和软件功能结构,撰写项目测试用例,并执行测试用例,输出测试结果。
2、根据测试计划搭建和维护测试环境。
3、对测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和准确定位,与开发人员讨论缺陷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

1、掌握软件测试理论与方法,了解至少一种自动化测试工具;
2、了解Java、sal、linux;
3、逻辑思维强,积极有想法,有独立分析问题及解决方案的能力;
4、对移动互联网行业动态及热点产品有一定兴趣和自己的想法。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青山路678号

电话号码:0731-83757888

邮箱:creator@chinacreator.com

官网:www.chinacreator.com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