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https://mkt.51jo 时间:2021-04-23 作者:信科院 浏览量:


公司简介

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直播行业龙头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国十大软件著作权人、武汉市“独角兽”级互联网创业公司,目前稳坐直播行业头把交椅。

2019717日,斗鱼直播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DOYU

斗鱼直播以“分享直播,更多快乐”为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直播内容,精于游戏而不止游戏,涵盖电竞、户外、美食、二次元、影视、音乐等众多板块。

斗鱼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及成熟的技术支持,能够保证优质的用户体验。经过5年多的高速发展,斗鱼建立了清晰的人才发展战略,为全球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职级晋升体系,从新人到高管的完整人才培养方案。目前,斗鱼直播员工平均年龄在26岁左右。

未来,年轻的斗鱼将以行业领跑者的姿态成为武汉的“城市名片”,创造更多奇迹。


招聘岗位:

Java开发工程师(1-2//5| 上海 | 本科 | 在校生/应届生)

上班地址 : 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1870

职位描述

1、在领导的带领下,完成产品功能模块的二次开发(包括功能拓展开发及接口开发),形成开发文档,功能代码开发工作;

2、参与系统功能的安装,实施,开发及性能优化;

3、负责关键技术的研究与攻关, 解决项目开发或产品研发中的技术难题。

任职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的JAVA 项目开发经验,具备制药行业从业经历者优先;

3、熟悉Spring/Hibernate框架和J2EE等规范开发;

4、熟悉前端技术:jacsshtml等,有ExtAngularjsVue开发经验者优先。

5、熟悉OracleSQLserverMySQL等数据库管理系统;

6、熟悉TomcatWeblogic等中间件,熟悉数据仓库项目及相关技术者优先;

7、熟悉windows serverLinux操作系统;

8、熟练使用Eclipe/ Intellij IDEA等开发工具,具备其它编程语言的相关经验(C#,PB等)优先考虑;

9、基本的模块设计能力,具有良好的文档编写能力;

10、具有良好的技术/业务的学习能力,能够通过学习解决项目技术问题。

11、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12、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在压力环境下工作,能够接受出差。


招聘岗位:

数据挖掘实习生(3-5//2| 武汉 | 本科 | 在校生/应届生)

上班地址 : 洪山区光谷软件园

工作职责

1、对接支撑业务需求,通过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等方法,为平台各分区运营及产品优化提供量化的运营支持和建议;

2、研究用户行为和观看消费习惯,为产品优化和运营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如用户画像、用户生命周期预测等;

3、沉淀分析思路和框架,提炼规划相关数据产品,并推动数据产品的落地及实施;

4、根据不同场景,设计指标体系和数据采集方案,及时监控发现异常,分析原因并提供建议和解决方案。

任职资格

1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数学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熟悉相关挖掘算法,掌握主流数据分析方法;

3、熟悉SQL语句,熟练使用ExcelPPT等;掌握PythonR等相关分析软件优先;

4、具备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动手实现能力,良好的沟通、团队协作能力;

5、对未知领域有强烈好奇心,乐于尝试新鲜事务,对数据敏感,喜欢从数据中发现规律,解决问题。


招聘岗位:

技术支持实习生 (3-5//2| 武汉 | 本科 | 在校生/应届生)

上班地址 : 洪山区光谷软件园

职位描述:

1、负责响应及解决客户的技术要求、疑问以及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2、对收集的各类问题进行初步排查,记录,跟踪,按要求形成文档;

3、及时反馈技术处理过程中的异常情况,上报风险,并能主动协调资源推动问题解决。

任职要求:

本岗位为2022届实习岗位,实习2个月以上有留用机会。

12022届毕业生,计算机,通信或其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

2、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理解表达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

3、熟练使用SQL ,熟悉ITIL流程者优先。


公司福利:

1.优厚的薪酬和绩效激励;

2.5*8的标准工作时间,双休,春节假期12天;

3.六险一金:社会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补充商业医疗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4.不定期组织员工活动或旅游;

5.宽松的企业文化、扁平化的管理结构;

6.开放舒适的办公环境、和谐欢乐的办公氛围;

7.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D轮融资独角兽企业,实力保障!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65386712

电子邮件:jobs@douyu.tv

上班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光谷软件园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