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网化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https://mkt.51jo 时间:2021-04-23 作者:信科院 浏览量:


公司简介:

网化科技,专注化学流通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的科技公司。公司创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上海,在武汉、济南、南京设有分公司。网化科技多年来一直扎根于化学领域,致力通过数字化手段打造安全高效的化学生态链。秉承着“善用化学”的使命,公司先后推出了品牌“网化商城”、“iChemical”-旨在提高国内外化学品供需匹配及流通效率;品牌“绿境”-专业的高校/企业的化学品数字化及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孵化了品牌“智化科技(Chemical.AI)”-”塑造化学的未来“。其中“网化商城”作为国内领先的化学品直营平台,拥有超过5万家注册用户,销售化合物品类高达12万种,合作供应商超过6000家,2019年自营交易额首次突破3亿,是国内知名化学品电商品牌。



招聘岗位:

JAVA开发工程师(校招|在校生/应届生|本科|招20人|8k-12k/月)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开发;

2.负责处理、协调和解决项目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3.根据公司产品的版本管理规范,完成所负责项目的服务器代码的版本归档、版本变更、版本发布工作;

4.负责处理线上版本紧急技术问题,线上版本bug处理;

5.负责服务器系统优化,提高性能。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责任心强,认真负责;

3、了解web前端开发的基础知识,会面向对象程序设计(OOP)与基本的设计模式,了解linux及基本的操作命令;

4、具有良好的算法基础及系统分析能力;

5、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招聘岗位:

测试工程师(在校生/应届生|本科|招20人|6K-10K/月)

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规范编测试计划,设计测试数据和测试用例;

2.实施软件功能测试,创建和执行测试脚本以满足测试需要,完成对产品的集成测试与系统测试,对产品的性能及客户上线和项目验收测试任务;

3.协助开发人员分析bug原因,提交产品功能优化、性能改进的建议。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基础扎实;

3、善于沟通,积极主动,对技术有热情。



公司福利:

1.做五休二,带薪年假;

2.周末双休,餐饮补贴;



联系方式:

电话:021-67260473

邮箱:dennis@whmall.com

官网:www.chemical.ai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亭卫公路6488号2幢1308室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