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正大畜禽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1-04-20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就业 浏览量:

食品/饮料研发/检验8000-12000/月

招食品研发高薪

包吃包住五险一金交通补助话补年底双薪

3人硕士1-2年,可接收应届生

长沙-宁乡-宁乡城区金洲大道319号湖南正大畜禽有限公司

职位描述

1、年龄26岁以下,研究生学历,食品工程或食品等相关专业;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拟聘。
2、负责酱腌制菜、中式菜品等产品的研制开发,并为相关部门提供技术支持及培训;
3、编制相关技术指导作业文件,并解决生产过程出现的技术问题;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敬业和团队合作精神。

总部设在泰国曼谷的正大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始创于1921年,是一家以农牧食品、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十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家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截至目前已在中国设立企业近400家,员工超过8万人。30多年来,正大集团秉承“人才是*珍贵的企业资源”的人才理念,不断吸引各类优秀人才加入。湖南正大畜禽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实施新小龙战略,2010年在湖南省长沙市注册的一家畜禽养殖的独资公司。本项目有规模化、全自动化、封闭式、现代化管理的2400头的种猪场一个、4400头的配套场六个,项目总投资人民币2.2亿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港澳台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周**

社会统一代码:9143***6026

注册资本:1228万美元

经营状态:存续

成立日期:2008-07-17

登证机关: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经营范围:牲畜饲养;种苗、农产品、饲料原料、养殖机械设备及配件、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兽用器械、鲜肉、冷却肉销售;农产品收购;饲料添加剂、肉制品、熟食的零售;养殖技术的应用、推广服务;兽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住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丰城村中意三路8号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