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湖南农业大学综合类双选会顺利举行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1-04-17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浏览量: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国内的整个就业局势,并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而打下良好的基础,湖南农业大学于2021年04月16日在文渊馆前坪,举办了第2021届春季综合类校园双选会。

据统计,参加本次招聘会有来自长沙、株洲、泉州、深圳、武汉、重庆、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的81家企业,涵盖了行政管理、金融会计、机械电气、食品安全、动物科学、教育等专业相关的多个岗位,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得到了较大的缓解。


图片


在活动现场,企业招聘人员耐心向学生介绍公司环境及相关信息,学生积极投放简历,学生志愿者认真负责现场维护工作。众多学生在自己心仪的岗位与公司前咨询,在场的企业代表也热情地解答着问题,彼此交流得热火朝天。现场气氛热烈,各个展位前人流不断。


图片


当今时代,校园大型双选会是毕业生实现人生首份工作的一个重要渠道,毕业生应抓住机遇,争取在双选会上落实就业岗位。双选会不仅是一个为企业与毕业生搭建相互交流、相互了解进而实现双方达成就业意向的桥梁,更是一场为高校开展全面工作提供市场需求依据与数据的研讨会。


图片


我们应多参与此类活动,自主地分析自身优缺点,找准自己的定位,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素养,积累就业前的经验。

此次双选会让来自各专业的湘农学子们相聚一起,怀着殷切的期望踏向属于自己的职场。祝愿他们在未来可以遇见一个崭新的自己,拥抱属于自己即将到来的新天地。


图片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