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新闻速递

“小罐”与你未来可期——小罐茶2021校园宣讲会顺利召开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1-04-09 作者:园艺院 浏览量:

“小罐”与你未来可期——小罐茶2021校园宣讲会顺利召开

为提供我校学生就业机会,缓解当代就业压力。1126日下午,小罐茶2021校园宣讲会在十一教539室顺利召开。本次宣讲会由园艺学院和小罐茶企业共同主办,小罐茶集团副总裁曹卫到场演讲,主要面向园艺学院学生开展,旨在传递小罐茶现代派,中国茶的核心做茶理念,为企业注入新生力量,为大学生提供步入社会,走近茶文化的企业平台。开启了企业走进校园,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

会议始,现场的工作人员为与会学生播放了两个小罐茶的宣传视频。通过视频,小罐茶企业展公司内部活跃的工作氛围、新潮的工作理念、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使场学生对小罐茶企业有了深刻认识

而后小罐茶集团副总裁曹卫首先从行业竞争力、行业未来规划以及产品研发等方面剖析了当代茶产业发展的现状以及即将要面对的挑战。其次副总裁曹卫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发展方向、应聘人员要求和福利待遇,鼓励学生主动适应社会工作,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社会生活的挑战。

最后,会议进入到学生提问环节。在场学生积极发言,从品牌创新、产品研发、企业发展方向及企业文化等不同的角度提出自己的疑问,副总裁曹卫也详细地作出解答,为本次宣讲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会议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从中了解到企业对人才的重视,也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