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新闻速递

会同县2021年高校校园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来源:会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3-25 作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浏览量:

会同县2021高校校园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为加强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规〔20163号)、《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决定赴高校校园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4名。为顺利推进招聘工作,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待遇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方针。对聘用人员使用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实行聘用制管理,按国家现行工资政策由财政统发工资。

.招聘岗位及名额

会同县农业农村局所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5;会同县自然资源局所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4;会同县林业局所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3;会同县住建局所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2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志于为会同做贡献,服从组织安排。

2.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心理条件(身心健康,五官端正)。

3.具有报考岗位相应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专业以2021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为准)。

4.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91410日以后出生),研究生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6410日以后出生)。

5.下列人员不属报考对象:

本县公务员、在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吸毒史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6.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招聘工作由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住建局、人社局、编制等部门共同参与,按有效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3:1组织考试。有效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可以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取消、核减招聘计划,并设置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60分)。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1网上报名时间及地点

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14617:00止。应聘者在会同县政府门户网站(www.huitong.gov.cn/)下载并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发电子邮件到:411256406@qq.com邮箱,相关证明材料于2021410日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名点提交审查,未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予以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2)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

现场报名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名时间:20214109:00—11:30,14:00—17: 00

现场报名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近期1寸彩照2张;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学信网上查询的学籍学历证明;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就业推荐表的原件和复印件,且书面承诺在2021730日以前提交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否则自动取消其聘用资格。《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可先行打印)

2.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1)面试地点:面试考场统一设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具体地点待现场确认时通知)。

2)面试时间:2021411日(上午800开始)。

3)面试内容及分值:面试内容为岗位专业知识和结构化面试相结合。面试满分成绩为100分,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考生面试成绩。

4)成绩的计算:按去掉1个最高分,去掉1个最低分后,产生的平均分为最终得分(保留两位小数),并当场宣布成绩。若最后一个名额的面试成绩出现并列时,加试题目一次;加试成绩仅用于确定并列人员名次。招考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合格分数线。

五.体检与考察

1.确定体检对象。根据招聘计划数,按应聘人员的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体检参照《湖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试行办法》和《湖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和标准(修正)》实施。体检医院临时抽签确定。非招聘单位原因,应聘人员未按时参加体检或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国公局〔20113号)实施。主要对考察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考察审核,同时对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4.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缺额,按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依次等额递补一次。无合格递补对象的,不予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1.对通过考试、体检、考察的拟聘人员在会同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进行公示,同时公布举报或投诉电话接收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每个岗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2.新招聘人员试用期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

七.违纪违规行为认定与处理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的规定,人事综合管理部门、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招聘单位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权限,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对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进行认定与处理。

八、其它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考生到现场报名考试时,需进行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并提前报告近期14天行程踪迹(如有疫区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需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健康监测),体温正常且“健康码”为绿码的,方可进入报名现场及考场;来自疫区及中、高风险地区的返湘考生须持有当地健康绿码和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入场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健康监测才能参加报名考试;境外返湘人员需要按照管控措施进行核酸检测,并出具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证明。

2、本次公开招聘的未尽事宜由会同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相关政策由会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745- 8823760(农业农村局)13874491300彭女士

0745- 8822368 (县自然资源局)15115109618 唐女士

0745- 8822285(县林业局)13874452343杨女士

0745- 8829071(县住建局)15111513223唐女士

举报或投诉电话:0745-8827641(县人社局)0745-8853061(县监委)

附:

附件1:会同县2021高校校园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与岗位表.xlsx

附件2: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会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23日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