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长沙]汉境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网络 时间:2021-03-20 作者:就业部 浏览量:

[长沙]汉境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8工作地点:其它职位类型:全职来源:长沙理工大学

职位:建筑设计师|规划设计

专业标签:建筑学

说明:

此信息由长沙理工大学审核并发布(查看原发布网址),应届生求职网转载该信息只是出于传递更多就业招聘信息,促进大学生就业的目的。如您对此转载信息有疑义,请与原信息发布者长沙理工大学核实,并请同时联系本站处理该转载信息。

汉境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8日

一、公司简介:

汉境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是一家拥有建筑工程设计、市政道路工程设计、市政给水排水工程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国土空间规划设计资质的综合性设计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业务内容:项目前期策划、国土空间规划、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可行性研究、发展策划、投资分析、项目管理及工程顾问等,在传统设计范围外,坚持以科技为支撑,以敢于创新为理念,重点打造“设计总包”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工程行业全过程全方位设计及咨询服务,并致力于强化“独创”设计,聚焦打造“汉境”品牌。

公司下设创作中心、规划设计院、建筑设计一院、建筑设计二院、建筑设计三院、市政设计院、交通设计院、景观设计院、绿色建筑技术研究中心、BIM中心、项目管理服务中心等机构,在深圳设立先进工程设计研究院,省外设分公司。业务量不断增长的同时,公司广纳贤才,以完善的管理制度体系,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吸引精良技术人才,现有各类专业设计人员百余人,其中国家级注册设计师二十余人,高中级职称人员58人,硕士及以上学历12人,本科学历119人。

公司由多位资深设计师领衔,不仅为每一位员工提供系统的职业规划和充分的发展机会,而且打造出结构合理,力量雄厚且极具活力的专业团队,并秉承创造、精锐、共赢的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让专业筑就高度,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二、岗位介绍:

建筑设计师(2名)

4k~8k /长沙/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建筑学及其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CAD及其他与建筑设计相关的软件,熟练使用各种通用办公软件;

2、能够配合、协助完成各类方案投标,具备后续方案阶段的设计内容能力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本专业各项规范、规程,了解本行业的发展动态;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方案汇报能力。

规划设计师(1名)

4k~8k /长沙/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从事城乡各类规划的编制工作;

2、熟练掌握CAD、PS及其他设计相关软件,熟练使用各种通用办公软件;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悉本专业各项规范、规程,了解本行业的发展动态;

4、对城市规划有热情、有追求。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拥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三、福利待遇:

1、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2、节日福利(春节、端午、中秋);

3、不定期团建活动;

4、一年一度的国内外旅游;

5、年终奖金。

四、简历投递方式:

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作品集、获奖证书等电子材料打包发送至以下邮箱:hantongshiji@qq.com

邮件主题名称务必命名为“应聘岗位-专业-本人姓名-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女士

联系电话:15580081719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9楼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