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北京上海广州其它]汉得信息

来源:网络 时间:2021-03-20 作者:就业部 浏览量:

[北京上海广州其它]汉得信息

发布时间:2021-03-18工作地点:上海 北京 广州 武汉 天津 成都 其它职位类型:全职来源:盐城工学院

职位:2021校园招聘

专业标签:机械类计算机自动化设计学工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与工程

说明:

此信息由盐城工学院审核并发布(查看原发布网址),应届生求职网转载该信息只是出于传递更多就业招聘信息,促进大学生就业的目的。如您对此转载信息有疑义,请与原信息发布者盐城工学院核实,并请同时联系本站处理该转载信息。

招聘公告 ? 详情

2021汉得信息春招邀请函


  • 工作城市:上海市,天津市,北京市

  • 发布日期:2021-03-18 16:25

信息来源:盐城工学院就业创业网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 详情


宣讲时间322日(周一)19:00

宣讲地点: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1J1C205

网申地址ca***com[点击查看]

注:网申有效,宣讲会现场签到)

?招聘对象2021届应届毕业生、2020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西安、武汉、成都、广州、天津、长沙

?薪资待遇首年综合收入10-14万左右3年累计45万左右,8年累计200万左右。

?其它福利:项目津贴80-140/天、带薪入职培训3-6个月、带薪年假10-20/年,带薪病假5天/五险一金、旅游团建、生日福利、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年终奖金,出国工作机会出差期间差旅费全额报销。

?招聘岗位

【业务咨询顾问(J11068)-月薪6000-8000

方向,从事研发设计、智能制造方向咨询:使用西门子工业软件,为企业的研发设计部门、生产制造部门提供工业化信息化融合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智能制造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业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材料工程智能装备与系统、车辆工程自动化或相近的工科专业;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方向二,从事企业资源计划业务咨询:使用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为企业所拥有的人、财、物、信息、时间和空间等综合资源进行综合平衡和优化管理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专业要求:管理科学、管理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等专业;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

【技术开发顾问】-月薪8000-10000

方向Java技术顾问J11101从事面向工业智能制造软件和企业管理软件的开发,有Java或者C语言基础均可。

方向二,ERP技术顾问J11108有各类开发语言基础均可,Java优先。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计算机相关专业;

?面试流程:宣讲&网申简历筛选线上笔试小组面试线下终&答疑录取&OFFER

公司简介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得)国内成立较早,经验丰富,由最初的信息化产品实施商,历经解决方案提供商阶段,发展为数字化生态综合服务商。汉得被权威机构IDC2005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2017年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奖

alt=图片1.png/>

/>

/>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