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湖南]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

来源:网络 时间:2021-03-20 作者:就业部 浏览量:

[湖南]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18工作地点:其它职位类型:全职来源: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职位:2021招聘护士|药师

专业标签:护理学中药学药学

说明:

此信息由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审核并发布(查看原发布网址),应届生求职网转载该信息只是出于传递更多就业招聘信息,促进大学生就业的目的。如您对此转载信息有疑义,请与原信息发布者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核实,并请同时联系本站处理该转载信息。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

2021年3月18日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2021年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4名,由株洲市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派遣至医院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计划

年龄

专业

学历

其他要求

护士

40

23岁以下(往届生25岁以下)

护理学、助产

高中起点的大专以上

2021年应届毕业生。非应届毕业生需要提供注册有效的护士执业证和三级医院一年以上护理工作经历。

药师

4

28岁以下

中药学

本科以上

有职称者优先。

注:23岁以下即1998年1月1日后出生,以此类推。以上、以下均包含本数。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具体请关注我院官网的招聘公告进行报名。

三、联系电话

人力资源部:0731-28290082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