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3月8日长沙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3-08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长沙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是一家以金属材料营销为主的钢贸流通企业。
公司秉承“诚信、和谐、责任、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和“诚信合作、贴心服务、互利共赢”的经营宗旨,努力将公司打造成“行业标杆、百年品牌”。一直为新钢、涟钢、湘钢一级代理和战略用户,为三一重工、中联重科、中车集团等省内重要工程机械公司的合作伙伴,年销售额八亿元以上。

公司先后获得“全国百强钢材营销企业”、“中国热轧板钢贸企业百强”、“全国百家诚信企业”“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湖南省钢贸销售50强企业”、“湖南省钢贸销售钢板单项10强企业”、“中国钢材营销最具成长力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殊荣。

二,招聘岗位

销售会计 3500-4000元

三、具体要求

任职要求:
1、 熟悉国家金融政策、企业财务制度及流程,精通相关财税法律法规; 熟悉一般纳税人的账务处理,成本管理和财务分析能力;
2、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乐观、积极向上、乐于接受挑战。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四、薪酬福利:

薪资待遇:实习期间:2800元 住房补贴 学历补贴 中餐补贴

详细待遇:公司为员工创造以人为本的工作环境,提供良好的晋升平台,专业的知识培训及考核体系,确保员工合法权益。公司设有党支部,党群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每年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意外保险、住房补贴、中餐补贴、带薪年休假、全员体检、生日慰问、全员旅游、节日费、高温补贴费等福利待遇,应届毕业实习生拿到毕业证后每月享有学历补贴。
五、联系信息
通讯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湖南钢材大市场柳三栋
联系人:郭先生,电话:073182628161,传真:073182628162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