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3月8日湖南长峰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3-08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湖南长峰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宁乡高新区。2008年通过改制重组成立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华力通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天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国泰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长沙湘邵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等公司。是一家集电力工程设计,电力施工、安装,电线电缆、电力成套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由电力设计,电力工程施工安装总承包及电线、电缆、电力成套设备制造三大板块组成。
集团总注册资本4.84亿元,占地面积近300亩,其中厂房面积近40000平方米,综合办公楼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国内处于领先水平的高低压电缆生产流水线和智能电气设备生产流水线,年生产能力20亿元。资产负债率极低,目前无任何贷款。

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0余人,拥有高级职称的技术专家22人,高级管理人员中有16人拥有超过20年以上的行业管理工作经验,对电力行业有深刻的洞察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电线电缆技术研发中心和电力成套设备研发中心两个研发中心。

二,招聘岗位

营销专员 面议

三、 具体要求

岗位描述:
1、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和市场情况,执行公司营销计划;
2、调研及拓展市场,建立和维护与客户的良好关系;
3、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及时掌握客户需要,综合反馈意见,为部门及决策层提供参考;
4、汇总、协调产品需求计划,组织做好销售合同的签订、履行与管理;
5、负责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热爱销售工作,能适应长期出差,抗压能力强;
2、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观察力、应变能力及协调能力;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人际交往关系处理能力。
(无责任底薪 高于平均水平的报销标准 其他)
四、联系信息
通讯地址:1.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新村嘉华苑1栋1502(总部);2.宁乡高新区银洲北路98号(生产基地)
联系人:邓先生,电话:15111088449,传真:-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