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正大集团食品零售事业 诚聘英才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1-03-08 作者:公法院 浏览量:

正大集团食品零售事业

诚聘英才

-------------------加入我们,做未来职业经理人和小老板------------------

一、正大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泰籍华人谢易初先生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百年蓬勃发展,已从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子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批发零售、电信电视三个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

集团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全年销售额约680亿美元。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家进入中国大陆的外资企业,40年来,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600多家,下属企业遍及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是中国外商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领域最多的跨国企业集团之一,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卜蜂莲花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产品。

二、正大食品简介

正大食品是正大集团旗下的新产业,产品来源于集团在泰国及中国大陆等地拥有的生产基地。目前从事速冻食品的销售,主要有蒸饺、速食米饭、鸡鸭猪等生鲜和熟食、进口食品等系列产品。正大食品采用荷兰、美国等国家的先进加工设备,保证了食品的新鲜、营养和美味,符合现代人的生活需要,畅销全国并远销海外市场,深受消费者信赖。

三、招聘岗位

1、销售代表

薪资:5000-8000元/月 工作地点:湖南各地

岗位职责:

(1) 负责销售区域内终端客户的开发和维护;

(2) 负责辖区内市场信息的收集和汇总上报;

(3) 执行公司产品的各项销售策略,达成网点开发任务与销量目标。

岗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 热爱销售、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有食品行业资源者优先考虑。

(3)、接受应届生。

2、市场推广

薪资:6000-8000元 工作地点:长沙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的调研、推广、宣传等工作;

(2) 根据公司整体规划,组织实施年度、月度以及节假日的各种促销活动;

岗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艺术设计、美术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 男女不限,能说会道,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良好的市场策划能力、敏锐的市场分析能力。

3、产品专员

薪资:6000-10000元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专项产品的渠道推广、扩展等工作;

岗位要求:

(1)有食品品牌、产品、推广工作经验者优先;

(2)有良好的营销类综合素质,能接受省内地级市出差。

4、销售区域经理

薪资:8000-15000元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在辖区内的销售及推广,提升产品品牌度和知名度;

(2)根据公司销售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具备承受工作压力和接受挑战的能力;

(2)有客户资源或带队经验者优先。

5、大客户经理

薪资:10000-18000元

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大客户的销售计划,根据客户特性,提出相应的建议及方案;

(2)负责收集整理大客户市场信息、掌握其发展动态,研究分析大客户的发展战略和运营模式;

(3)实现大客户销售、维护与战略合作伙伴的良好关系及持续发展。

岗位要求

(1)熟悉食品行业特性,有客户资源或带队经验。

(2)有较好的行业理解能力,理解客户需求,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四、福利待遇

丰富的员工活动、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年终奖、年度调薪、带薪年休假、过节福利、年度体检、出国学习等。稳定宽广的企业平台,良好的晋升空间。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