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3月7日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3-07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新三板创新层企业(股票名称:湖南竹材,股票代码:837729)。
桃花江竹材产品属于环保新材料,具有环保美观,高强防腐,抗折耐磨,防火抗蚁,不变形不开裂等特点,可用作户外地板、外墙板、栏杆、椅子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园栈道、园林景观、建筑装饰、露天阳台、户外家具等领域。现公司产品已在雄安新区、北京副中心等全国重点市政园林景观工程中广泛应用,市场反映良好,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公司拥有二十余项发明专利,曾先后获得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梁希林业科学技术二等奖,中国林业产业创新二等奖,国际发明博览会金奖,益阳市委、市政府科技创新奖。公司在全国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桃花江”品牌具有一定知名度。
公司总部位于全国“楠竹之乡”湖南桃江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150余亩,有厂房等建筑5万余平米,有员工300人。
公司面向全球市场布局营销,每年在美国、德国、英国、迪拜、澳大利亚、日本等多个国家参加大型国际展会,同时参加“广交会”等国内大型展览会。
公司在长沙设有营销中心和研发中心。公司长沙营销中心现位于岳麓区先导路湘江时代商务广场705-706室,5A级写字楼,地处洋湖湿地公园旁,临近湘江,环境优雅,地铁三号线站内电梯直接通往办公大楼,交通非常便利。
公司渴望快速建立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渴望有理想、有真才实学、能吃苦耐劳的人才来加盟,和公司一起快速成长和发展,对于优秀人才,公司愿意以股份分红,合作创业等方式谋求合作共赢。
桃花江竹材欢迎有志精英来挑战!

二、招聘岗位:

销售顾问 薪资:8000-10000元

三、任职要求:

1. 具备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
2. 热爱销售工作并有激情,积极乐观,具备一定抗压能力
3. 吃苦耐劳,敬业守信,敢于拼搏,善于学习产品知识和业务能力
4.具备较强的应变能力
5.具备较强的业务谈判能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6.持C1驾照
四、岗位描述:
1、认真贯彻执行公司销售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完成公司分配的销售目标。
2、负责新客户的开拓、新项目的开发工作,跟进项目实施进展。
2、具备成本核算、商务谈判的能力,处理客户要求的非常规产品。
3、维护和服务老客户,处理客户反馈。
4、参加国内展会收集并拜访客户。
五、薪酬福利:
薪资结构:底薪 提成 绩效奖金 年终奖

福利:五险,节假日福利,不定期团建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桃江经济开发区
联系人:黄女士,电话:16673137322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