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中建-大成2021年春季招聘开始啦

来源:崔刚 时间:2021-03-07 作者: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浏览量:

中建-大成2021年春季招聘开始啦!



JOIN US


图片
图片



我们是什么公司?


公司简介

图片

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和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大成建设)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以房屋建筑和基础设施为主业,承担各类公共建筑、住宅、工业等房屋建筑项目和高速公路、市政工程、地铁等基础设施项目的施工业务,并在上述领域完成了众多优质工程,赢得了广泛赞誉。


公司先后承接了国务院机关管理局部长楼及公务员住宅、外交部外交服务局外交公寓、黑龙江省科技大厦、珠海水厂、太行高速京蔚段项目、重庆地铁九号线、阿尔及利亚酒店管理学院、阿尔及利亚喜来登酒店等百余个国内、外工程项目,其中包括多项城市地标性建筑及大型公建及住宅项目。


为进一步发展壮大,公司真诚的邀请有志者的加盟,共创未来。


精品工程

图片

黑龙江省科技大厦


图片

百度云计算(阳泉)中心


图片

中国移动IDC数据中心


图片

北京第三使馆外交公寓


图片

西安西咸能源中心


图片

太行高速京蔚段


图片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项目办公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