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3月5日湖南允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3-05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湖南允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省工商局批准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具有住建部批准认定的甲级资质的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座落在长沙市新省政府片区。

主营工程咨询、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建设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工程概算、结算、决算、工程招标、投标、标底和标书造价、工程量清单和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与工程造价业务相关的其他服务;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采购招标代理、、土石方工程测量;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咨询;企业财务咨询、企业会计报表审计、资产评估专业,政府平台业务及城市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受委托依法从事清算事务,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基站电源建设等服务。(国家有专项审批的项目经审批后方可经营)。
本公司具有健全的组织架构和制度体系,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长期从事工程造价管理和财务会计审计专业队伍。公司设有综合管理部、招投标代理部、工程审核部、市场策划部,计划财务部;有60余位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水利造价师、注册会计师等各专业技术精英团队,能胜任各种复杂和难度的项目。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诚信做人、公正求真、用心做事、恪尽职守”核心理念,维护委托单位的正当权益,为建设单位节约了大量的建设资金。全体职员精诚团结、勤奋务实,以完备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情操及团队精神,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合作共赢、携手共向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

审计实习生 薪资:3000-3500元

三、具体要求:

1、2020届或2021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学、注册会计师、审计等财务相关专业;
2、具备独立、客观、公正、正直、胜任、敬业、热情、保密的品质;
3、热爱审计咨询行业工作,熟练使用办公及财务软件;
4、能跟随项目组适应短期出差。

四、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指导下完成项目组分工工作内容;
2、在项目经理指导下完成工作底稿的编制、整理和归档工作;

3、完成项目经理交代的其他审计、咨询任务。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二段金房生活艺术城7栋103
联系人:陈先生,电话:13627484922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