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泽宝跨国集团公司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就业服 时间:2021-03-04 作者:人文与外语学院 浏览量:



泽宝跨国集团公司

公司简介

泽宝集团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家全球化科技创新公司,在美国、德国、日本、香港、长沙拥有直属子公司,于2018年成功上市(股票代号300464)。旗下品牌包括RAVPower,VAVA,TaoTronics,Anjou,Sable等,获得2000 万客户一致好评,自主研发设计各类智能产品,覆盖智能影音、智能家居、智能车载、智能充电、智能美容等领域,多次获得RedDot红点奖,IF等产品设计大奖。

目前泽宝集团旗下近千人,汇聚了世界--流企业的高管以及全球顶级学府的精英人才,泽宝集团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及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主张以结果为导向的开放式管理。我们倡导高效工作、快乐生活,特别关注员工的个人成长,为每位员工提供尽情展现才华和快速成长的国际化平台。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