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Aster集团中山研拓春招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1-03-04 作者:资环院 浏览量:

一、企业简介

Aster 集团, 是一家深耕于打印耗材领域,集自主研发、生产制造、国际贸易及跨境电商于一体的国际化集团公司。全球营销中心【中山研拓打印机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伟人故乡广东省中山市,旗下分公司(含海外仓储物流中心)遍布于香港、美国、墨西哥、荷兰、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波兰等国家和地区, 在江西省新余市拥有全球最大的打印耗材生产基地。

Aster创立于 2011 3月,现有员工 2000多名含近百名欧美外籍雇员。公司致力于欧美发达国家市场的开拓与经营的同时积极布局全球市场,过去 10年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复合增长率达到 30%以上。目前在西欧、北美激光打印通用耗材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 综合实力位列全球通用打印耗材行业前三名!

在给员工提供良好工作机会的同时,公司为广大员工提供优美的办公环境和舒适的住宿条件。除在中 山外,公司在美国洛杉矶、费城、墨西哥蒙特雷、荷兰芬洛、英国利奇菲尔德, 法国格勒诺布尔等地均设有员工公寓或员工别墅, 并配备上下班通勤汽车。

Aster 愿为有志于从事研发技术人才打造发展平台。我们诚挚邀请 2021 届和 2020 届毕业生加入, 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WE NEED YOU—— 年轻向上的力量!

【福利待遇】

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员工公寓/住房补贴/多样化员工活动/营养均衡工作餐/餐补/

欧美跨国工作机会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方向

2022 年度综合收入

工作地点

外贸业务类

外贸业务助理

本科

国际贸易、英语、商务英语

10 万以上

广东中山/ 欧美分公司

跨境电商类

跨境电商运营助理

本科

电子商务、国际贸易、英语

10 万以上

广东中山

统计学、数学、会计学等专业

理工科专业(CET4)

国内业务类

国内市场渠道

销售专员

本科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或其他理工科专业

10 万以上

广东中山

国内电商数据

分析专员

统计学、计算机、数学、会计学等专业

10 万以上

广东中山

国内电商供应

链专员

国内电商专职

产品专员

【工作地点】广东中山、广东深圳、欧美分公司

【投递方式】邮箱:2021hr@goaster.com

网申系统链接:http://hr.goaster.com/粤港澳大湾区企业-Aster集团中山研拓春招推送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