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3月4日湖南鸿丰天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3-04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湖南鸿丰天泰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成立。公司隶属大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技术的研发;纸制品制造(限分支机构);纸制品、电子产品零部件、电子产品及配件销售;电子产品批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未经批准不得从事P2P网贷、股权众筹、互联网保险、资管及跨界从事金融、第三方支付、虚拟货币交易、ICO、非法外汇等互联网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是:电子烟、电子雾化设备。品牌:尊科。我们对自己和供应商均设立很高的要求。参考来自食品、消费品、电子电器、香料、化妆品、口腔护理产品等等相关测试要求或国家标准。企业标准是在欧盟国家相关标准和美国PMTA的成分限量HPHCs要求基础之上更加严格且全面。同时在安全成分限量和检测方法上,参考了近30项食品安全相关的国家标准。
目前行业在快速发展阶段,期待你加入我们,对电子雾化器行业有信心。享有系统化培训、渠道制胜战略、激励式考核,硬实力真担当。即“科”共赢。

二、招聘岗位:

电子商员 薪资面议

三、职位要求:

1、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2、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服从管理和工作安排;
3、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外贸电子商务相关专业毕业,精通外语,口语流利,写作能力强;
4、有建设与维护电子商网站的能力,有电子商务网站策划与需求分析能力;
5、具备网络营销策划与实施,具备企业网站的推广能力。

四、具体福利:

月收入:6000—15000;(基本工资 提成 年终奖)(待遇具体面议)

五、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569号湖南商会大夏
2.电话:0739-8187800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