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技能培训

2021年军队文职考试公益培训项目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1-02-03 作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军人文职考试的录取率,能嘉军培前期在我校进行了公益政策巡讲,得到师生广泛好评,现特面向我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含本硕博)开展军队文职考试公益培训项目。具体如下:

一、培训内容

由能嘉军培免费提供军队文职考试网络培训服务,线上课程培训费全免(原价6800元/人),主要涵盖以下内容:

1. 军队文职笔试网络培训公共科目32个课时(含政治、经济、

法律人文与社会、科学技术、国防与军队、言语表达与理解、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等必考的10个科目课程);

2. 军队文职笔试网络培训专业科目20个课时(含数学1、数

学2、数学3、物理、化学、经济基础等专业科目);

3.能嘉军培专业老师每日督学服务;

4.军队文职就业形势分析,考试选岗报岗全流程辅导;

5.海量学习资源、不定期免费讲座;

6.能嘉军培公众号、小程序的自学自考、辅助学习等。

二、培训对象

2021年应届毕业生(本硕博)均可报名。艺术、体育、护理等专业可以放宽至大专学历。

三、奖惩办法

(一)上课及考试全勤的,奖励笔试科目10个课时。其中,上课及考试全勤的4类对象,奖励笔试科目15个课时:1.曾获院系级及以上荣誉或者奖学金的优秀学生;2.军队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的配偶子女;3.现役军人配偶;4.贫困生(家庭特别贫困者可另行享受扶持政策)。

(二)连续缺勤两次的,取消听课资格。

四、实施流程

(一)请各院系积极发动,认真推荐。有意报考军队文职的同学在报名前可以登录军队人才网或加入湖南军培加油QQ群查阅往年军队文职考试的招考条件、岗位计划。

(二)学生自愿扫码报名,报名成功后当日即可参加培训(附件1)。

(三)未尽事宜,请联系能嘉军培工作人员。(陈老师:QQ:2638964294;张老师QQ:1216942502;湖南军培加油群984904972)

五、2021年军队文职考试公益培训程序码(下图)

111.jpg

军队文职公益培训 程序码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