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月23日湖南合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1-23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合能地产1992年创建于香港,发展于全国,是一家专注地产开发,业务涉及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的集团化多元发展企业,截至目前资产规模近250亿元,拥有雇员1000余人。旗下部署深圳市合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合能房地产有限公司、西安合能房地产有限公司、成都合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盛佳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10余家分公司。
5大区域 ,5座核心城市
公司以成都为集团总部核心,以成都总部为集团核心,管理经营辐射西安、深圳、长沙、宁波等其他一、二线城市,计划开拓天津、杭州、昆明等国内一、二线省会城市,逐步扩大投资区域及规模,为尽快进入“百亿俱乐部”夯实基础。

二、招聘岗位

2021届实习生2500-3000元

1、协助整理项目材料、研究报告、工作汇报等文件;
2、协助整理、收集各行业、项目相关信息;
3、协助部门人员完成项目执行过程中的日常行政事务;
4、完成实习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2021届毕业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专业不限,经济类、土木类优先(实习方向:土地投资、企业运营管理、工程项目管理);
3、能够近期到岗,连续实习至少6个月;每周实习不低于4天,能到岗5天优先;
4、具备良好的办公软件使用能力、数据分析处理能力;
5、做事认真、细致,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以及较强的责任心,能主动承担工作。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洋湖公馆1栋33楼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