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月21日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1-21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原长沙电缆附件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电缆附件历史最长、品种规格最齐全的骨干企业之一。公司于2017年7月7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名称:长缆科技,股票代码:002879。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高压电缆附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点企业。
公司拥有60多年电缆附件生产历史,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具备500kV及以下各电压等级交、直流全规格电缆附件及其配套产品的生产能力,具有完善的检测手段,拥有完整的产品线。

二、招聘岗位

销售人员 面议

职位要求:

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国际外贸、等相关专业;工作严谨、原则性强,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敬业精神,工作仔细认真、为人正直,具备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领悟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

听从管理,服从安排,通过短期培训后能接收外派(全国各地),有从事电缆附件产品销售经验或有电力行业产品销售渠道者优先考虑,条件优秀者可以直接分管一个区域,薪酬面谈。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麓谷工业园桐梓坡西路223号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