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市场开拓

张林峰副院长带队赴湖南鲲鹏生态创新中心调研

来源:信科院 时间:2021-01-20 作者:信科院 浏览量:

张林峰副院长带队赴湖南鲲鹏生态创新中心调研

2222222222

2222222222

本网讯(信科院 曹晖)11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张林峰一行4人赴湖南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调研。

创新中心总经理旷俊、副总兼产业培育部部长余湘、产业培育部副部长李思豪等分别就鲲鹏在湖南发展及人才战略、华为国际背景介绍、鲲鹏产业学院规划等向张院长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

旷俊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创新中心在产业联盟、软硬件适配、人才培养、商用部署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鲲鹏技术在城市管理、政务服务、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应用案例。

张院长代表学院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创新中心旷总等介绍了学院专业教学、建设等基本情况。通过展厅参观和会谈,进一步了解了鲲鹏生态和鲲鹏人才培养现况,对现今高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自主创新改革充满期待。创新中心与学院开展合作,能帮助师生提升理论与产业实践深度融合能力,同时也帮助鲲鹏生态进一步扩大产业人才,努力实现校企双赢。非常希望农大信科学院与创新中心能尽快开展后续合作内容。

在旷总等陪同下,张院长一行人还考察了企业办公环境、参观了湖南鲲鹏生态展厅。

湖南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是湖南省与华为公司深度合作,是鲲鹏计算产业在湖南区域的重要承载。学院与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合作将为农大师生提供一个开放的学习交流机会,有助于产学研的进一步融合,为校企合作提供新机遇,为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