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月18日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湖南人才网 时间:2021-01-19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长沙市浏阳现代产业制造基地,距黄花国际机场8公里,319国道穿园而过,美丽的浏阳河绕园而行,自然环境十分优美,交通出行非常便利。
公司是以生产精密、高效数控系列磨床著称的国家重点企业,现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中国轴承工业协会、中国压电晶体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内工协曲轴、连杆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以及中国(长沙)数控装备产业技术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湖南省企业联合会理事单位。是湖南省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优秀“小巨人”企业、湖南省长沙市拟上市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实施单位、国家科技部“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实施单位。
公司拥有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规范的市场运行机制,具有较高水准、富于开拓创新的管理团队和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公司注重与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技术合作,与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国家高效磨削技术研究中心、国防科技大学等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密切合作关系,并于2001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一个拥有自营进出口权,集产、学、研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
公司设有省级高效数控磨床技术工程中心,具有一支技术素质好、经验丰富的研制开发队伍。近年来,公司已研制和开发出三十多种系列产品,产品综合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国内空白,先后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湖南省名牌产品、国家科技创新基金重点扶植项目,并先后荣获湖南省科技进步奖、湖南省新技术、新产品奖。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重视对人才的发掘与培养.

二、招聘岗位

电子商务(销售方向)10000-15000元

岗位职责:
1、利用网络进行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了解和搜集网络上各同行及竞争产品的动态信息;
3、通过网络进行渠道开发和业务拓展;
4、根据客户的项目实际情况,进行方案制定,签订合同,客户关系维护,按时完成公司销售任务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30岁以下,机械有关专业优先;
2、性格开朗,心态积极向上,有梦想、有勇气,敢于挑战高薪;
3、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团队协作意识强,抗压能力强;
4、善于沟通,应变及语言表达能力强;
5、有一定的机械行业网络销售经验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浏阳现代制造产业基地(距黄花机场8公里)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