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创业指导

学院顺利举行第九届创业计划大赛

来源:东方科技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1-01-11 作者:本讯网 刘广 浏览量:

为潜移默化地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帮助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我院于1月7日下午15:00九教南105举办第九届创业计划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朱华武老师,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岳柳老师,东方科技学院副院长刘湘辉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3支队参加决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参数选手有五分钟的PPT讲解时间,然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在点评环节老师不仅指出了每一队的问题所在,还纠正了大多数同学的一些“通病”,让在场的所有同学受益匪浅。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由“继往开来”项目团队获得一等奖,“湘绿·云科技”等五个项目团队获得二、三等奖,每支队伍都不甘示弱,各有各自的创意与新颖独特之处,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这次比赛既让同学们收获了自信,同时也收获了快乐。不仅展示了同学们新颖的创意和缜密的逻辑思维,还增加了同学们对市场需求的认识。学院积极响应了国家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政策的号召,为新时代青年提供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平台。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相关推荐
暂无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