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12月30日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24365校园招聘 时间:2020-12-30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浏览量:

一、单位简介

蓝思科技(SZ300433)2003年创办于深圳,是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先进制造为基础的高科技上市企业。公司是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防护玻璃行业的领导者,专注于触控防护玻璃面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蓝宝石、陶瓷等新材料在消费电子产品上的推广与应用,主要客户有苹果,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特斯拉,亚马逊等。

公司总资产440亿元,现有员工10万多人。总部落户湖南浏阳,在湖南长沙(浏阳、星沙、榔梨)、湘潭、株洲(醴陵),广东东莞、江苏昆山及越南等地都拥有研发生产基地。公司2015年上市,在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290位;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108位;2018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排名52位。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电子信息行业领军企业”、“湖南省省长质量奖”、“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

应付会计(4k-6k)

岗位职责:

1.审核采购付款申请书;

2.录入付款凭证;

3.负责提交付款单据至出纳;

4.负责推动暂估为负及预付清理;

5.整理装订KZ凭证及归档;

6.编制季度、月度资金计划;

7.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事务。

任职要求:

1.持《会计从业资格证》,具有中级职称优先;

2.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3.熟练应用OFFICE、WORD等办公组件、熟悉ERP操作系统;

4.具较强的责任心,上进心;

5.原则性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通讯地址:长沙长沙县蓝思科技警务室阳光东路10号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