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毕业生座谈

户外座谈会圆满结束

来源:东方生科 时间:2020-12-24 作者:东方生科 浏览量:

本网讯(生科学部饶文竹)8月28日,生科学部17级环设一班的同学们在逸苑草坪上组织一场户外座谈会。大学四年,除平常上课外,同学们很少能聚在一起。本次户外座谈会的目的在于,使同学们聚在一起晒太阳,谈论自己未来的计划和想法。大家一起交流着,将自己的计划补充完整,也可以增加同学间的感情。

活动开始,班长组织同学们围坐成圈,各自在纸上写下自己的毕业的计划和想法并将纸条叠起来。接着选定一个方向依次传递纸条,拿到纸条之后可在纸条的空白处写上自己对于这个计划的补充和对该同学的祝福。当自己的纸条再次传回自己手里时,小纸条上有着大家对于自己计划的补充和对自己的祝福。最后,大家谈论了自己对于毕业和未来的想法,有的同学同学选择继续学习,有的想建立一家公司,为自己工作等等。

此次户外活动将同学们带入舒适放松的氛围中,让同学们平静地思考和交流,也缓解了考研的压力。希望在此次座谈会上同学们能有新的发现、新的收获。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