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湖南联信公司简介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20-12-09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3+云就业”服务平台 浏览量:

湖南联信公司简介

1、基本情况

湖南联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公司坐落于长沙市韶山路254号汇富大厦A座23楼,是湖南本土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及咨询服务和信息系统集成建设的专业型公司,注册资金10100万。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MMI5级能力认证、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叁级资质,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认证,湖南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壹级资质;同时公司也是中央直属单位采购和湖南省政府协议供货单位会员。

公司现有员工230余人,85%以上员工具有本科学历,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硕士博士10人,超过70%的员工从事创新、研发工作,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

公司一直与IBM、Cisco、Oracle、F5、EMC、华为、华三、腾讯、阿里等国际IT厂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拥有各个厂商专业认证,华为高级技术专家工程师(HCIE)6名,思科CCIE工程师1名,Oracle OCP/OCM认证工程师4名,F5认证工程师各2名等。

2、公司主要业务构成

1>.系统集成及运维业务

系统集成业务已覆盖政府、教育金融、交通等多个行业,主要包括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湖南省工商局、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湖南省银监局、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华融湘江银行长沙银行、三湘银行长沙市委、长沙市纪委等客户。

公司拥有一批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技术专业人才,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硬件系统集成、驻场运维、系统运维外包服务。

2>.软件开发及人力外包业务

公司软件团队,是一支专业高效、经验丰富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的技术研发队伍,主要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咨询、软件开发、应用解决方案和人力外包服务。公司自主研发的“联信智融”系列金融产品解决方案中“统一渠道平台”、“统一资管平台”和“统一信贷平台”等产品,在金融界得到大力推广;有长沙银行e钱庄手机银行、湖南农信福祥e贷网贷平台、中央结算公司资金管理平台、广西北部湾银行的资金管理条系统等拳头产品的应用案例,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经过多年来的努力与发展,公司已初具规模,立志打造成为一家专业为金融领域的客户提供咨询、软件开发、应用解决方案和人力外包等综合IT服务公司。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